A

親愛的寶貝。

一元又復始萬象再更新。

每年此刻,耳邊各種祝願不斷。讓人有錯覺,以為只需用力大聲真誠的說出祝福,一切就真能如願。

但我最親愛的,你或還記得,第一次哭鬧要玩具零食老爸老媽沒給滿足時的失落。及至長大,你又曾遇到一些人一些事,雖有美好開始,可最後仍未如願,儘管你已很努力。或許將來有天,你還會碰上一些你從開始就明知無望但還會試著堅持去做的事。漸漸的你就發現,已經從這些經曆中成長蛻變。這是一段沒人能躲過的歷程。

親愛的,我只祈求上蒼保佑,在這段經曆中,你的眼眸還能清澈透亮內心還能柔軟平和。

不要害怕獨處,因為你可以和自己對話,最終你能跟自己達成和解。不去抱怨別人。每人有不同方式去處理自己遇上的問題。

因為這世界有太多的想得而不可得,那我也就祝你不要再失去吧。

親愛的你,往後的日子,請不要失去勇氣,不要失去友善,不要失去堅毅,不要失去誠信。

請做更好的自己。

親愛的寶貝,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