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堅強。認真。自律。堅持。善良。種種美好品德,願你依然沒放棄。又一年聖誕,又一個新年。 十七歲的你,將要渡過第16個聖誕節。
記得你說這是你最喜歡的節日。因為能收到禮物。 今年備戰高考,小夥伴們沒空互送小禮物了。我也就決定隨大流,連賀卡都省了。就過一個沒有禮物也沒有聖誕大餐的聖誕節吧。我想,特別的總是讓人記憶深刻的。牢記這個於你很特別的聖誕吧,儘管那個曾跟你說永不會離開你的人終究是走了,但,獨處時守心,屬於你的幸福會來的。
記得Apple跑出去不再回來的那個晚上,你晚修回家得知消息,含著眼淚沉默了許久,然後,寫下這樣一段 —— Apple 你不回来就记得在外面也要好好的 不要被抓走不要被欺负 好好的找吃的好好的找个家好嗎。
那一瞬間,我知道,你真的長大了。你已經找到了愛的真諦。愛他,當他要離開了,你傷心,但是,你會祝福他飛得更高走的更遠過得更好。這就是真愛。
看看這塊用了近三年的普通手表,修理費超過了新買一塊了。以你这种年纪的孩子,還能選擇繼續修,我真的好欣慰。喜歡,是壞了就換新的,而愛,是壞了就修,修不好,我想,你還是會留下尸體的。 很高興,上天眷顧,終究是修好了。你沒有失去它。
那天沒考好,你跟我說,可能因為相遇因為愛,已花光了所有的運氣。那麼此刻,因為你的努力你的認真你的自律,我想,好運氣會在新一年裡重新回來的。
親愛的寶貝,又逢聖誕,祝你。。。
聖誕快樂。新年好。
願你 —— 想得的都可得

评论

热度(4)